玉蔺天安

不要劝我放下(1)

     圈地自萌,🈲上升

  微D/S

  强强

  重生

  对外温柔对醒腹黑强势🦈 X 生哥面前乖顺别人面前跋扈🐱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劝我放下,说放下;

  不必装作潇洒,假潇洒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不要劝我放下》苏醒

  

  “你恨我吗?”

  对方沉默良久,躺在病床上的人无奈的笑了笑,长长吐出了一口气,再无呼吸。  

  旁边病床上的另一个人侧着头,留恋的看着眼前人,“我只恨命,楚生......”

  嘀————

  

  苏醒这一生,没有幸福美满的家庭,但也有一人相伴一生;没有顺风顺水的事业,但也算乐在其中。

  所以当苏醒看着镜中被一众考古粉丝称为“绝美”的脸陷入了沉思。

  自己也算寿终正寝吧?也没啥不甘心吧?更不是含恨而终死不瞑目吧?那谁能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!!

  这是07年的快男13强住的古堡,而且就刚刚醒来看见的11个人来说,应该是刚刚住进来的时候。

  也就是说,这会儿他和楚生还是兄弟,还只是兄弟......

  说不定这次重生是为了来改变这件事的?

  不过很快这个念头就被打消了——

  苏醒刚转身就看到了门口的陈楚生,吓了一跳,脱口而出,“生哥?”

  陈楚生挑眉,“Allen?”

  这算是二人“游戏”中的暗号,也代表了,二人都有着前世的记忆。

  苏醒心凉了半截,膝盖一软,下意识的就要跪。

  还是陈楚生眼疾手快拉住了人,毕竟外边那么多人,被看见就不好了。

  微微瞥了一眼外边,都睡的很熟,便拉着苏醒到了阳台。

  关了门,陈楚生不知从哪拿出了烟,点着火,缓缓吸了一口,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  “就刚刚,我一睁眼就发现重生了。”

  陈楚生有些诧异,他本想着若是重生的时间点不同,就可能是重生的过程中会有时空的错乱,那么死亡时间不同也很合理。

  但苏醒和自己都是刚刚才回来的,那么......

  “我以为,没了我,你会好的快些。”

  苏醒在心里吐槽,你折磨我那些年怎么没有这个觉悟?

  几十年的相处,陈楚生一眼就看出了苏醒在腹诽他,眯了眯眼,向前伸了伸手。

  苏醒没敢躲,但是眨眼的频率暴露了他的紧张。

  不过陈楚生只是摸了摸他的脸,“既然回来了,那就好好过好这一世。”

  二人又在阳台吹了会儿风,一支烟尽,陈楚生哑声道,“早点休息吧,明天还要上课。”便转身要走。

  看着陈楚生即将拉开阳台门的手,苏醒闭了闭眼,最终认命般的叹了一口气,叫住了人,“楚生,我从未恨过你。”

  刚才他想了很多,也明显感受到了今天接触下来陈楚生的不同,是那种难以控制却又强行压下的情感,苏醒明白是为什么,可他不知道自己这么做,是不是对的。

  陈楚生垂眸,掩去了眼里骤然涌起的暗流,“醒,你还有机会。”你还有机会反悔,不然,你将永无后退的道路。

  苏醒却是突然轻松了,轻轻一笑,“楚生,我早就没机会了。”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,便注定无法脱身。

  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459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